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无锡市领导看望慰问市两会工作人员
2023-01-12 15:43:00  来源:无锡日报  

本报讯 1月11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会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小刚,市长赵建军,市政协主席项雪龙看望慰问保障此次市两会的新闻记者代表和市人民大会堂工作人员、住地酒店服务人员以及会务、防疫等工作人员代表。市领导朱爱勋、陆志坚、李秋峰、徐劼、张镇、秦咏薪,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陆洪、市政府秘书长陈寿彬一同看望慰问。

“纸端”“指端”互动,“大屏”“小屏”融合!市两会期间,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无锡广电集团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精心策划、创新表达,线上线下同步、场内场外打通,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新一年奋斗目标,以及代表委员认真履职的良好形象,为两会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杜小刚、赵建军、项雪龙等首先来到设在市人民大会堂的市两会新闻直播间,详细了解各新闻单位两会报道情况,对市两会新闻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新闻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并与大家合影留念。“这次两会会期紧凑、任务繁重,大家推出了一批高质量的新闻作品,辛苦了!”杜小刚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创新报道方式、做强媒体品牌,推出更多百姓喜闻乐见的新闻产品,全方位讲好无锡故事、传播好无锡声音、展现好无锡形象,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凝心聚力、加油鼓劲。

两会期间,市人民大会堂工作人员、住地酒店服务人员以及会务、防疫等工作人员,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在会务组织、食宿安排、防控医疗、交通出行等方面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确保了会议的顺利、精彩。“这次大会成功、圆满举办,离不开你们的服务和保障!”杜小刚感谢大家连日来的辛勤付出,勉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坚定的政治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成效,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薪助力。(高美梅)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