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无锡空港经济开发区(硕放街道):文明实践树新风 暖意融融年味浓
2023-01-28 10:01:00  来源:无锡新传媒  

兔年新春来临之际,无锡市新吴区硕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街道文化站,以“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为主题,组织各类志愿者队伍,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用真情服务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

党的声音进万家。硕放街道举办戏曲进社区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演出以文艺志愿者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为主,通过多种文艺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志愿服务暖人心。街道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书法爱好者神情专注地写下春联,为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氛围。活动还走进企业,为广大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

传统文化活起来。硕放街道举办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主线的系列活动,让居民群众切身感受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魅力。

邹玥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