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无锡年度见义勇为十件大事揭晓
2023-12-29 10:07:00  来源:无锡日报  

12月28日上午,无锡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举行第六届“无锡见义勇为好新闻”颁奖暨“2023年无锡见义勇为十件大事”揭晓仪式。

会上揭晓的2023年无锡见义勇为十件大事,包括4名见义勇为先进人员被省政府授予称号并受表彰、“三问三促”见义勇为大走访活动办实事解难题、建立“无锡市见义勇为勇士榜”季度评选发布机制、围绕“天网”“心盾”行动开展反诈见义勇为奖励、创新拓展见义勇为专项奖励范围、无锡延安两地开展见义勇为专项帮扶等。第六届“无锡见义勇为好新闻”共表彰35篇优秀作品、4个特别奖项。受到表彰的见义勇为好新闻,是市基金会和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从400多篇(条)见义勇为新闻中筛选、评审委员会评定的优秀作品。(杨雯仪)

责编:杨梦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