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新吴将举办300余场学雷锋活动
2024-03-05 11:13:00  来源:无锡日报  

3月1日,“传承雷锋精神,引领文明风尚”——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据悉,活动月期间,将开展300余场志愿服务活动。

雷锋故事历久弥新,雷锋精神代代相传。活动现场,“江苏好人”宋乐、“无锡好人”管志祥等分享了身边的雷锋故事和各自参加志愿服务的感悟。当天,在新地假日广场上举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集市上,文明倡导、便民服务、医疗服务、法律咨询、消防安全、反诈宣传等十多个志愿服务队的展位前人头攒动。爱心企业、道德典型和志愿者积极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丰富了志愿服务的内容。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寻找“新吴好人”展位,通过线上线下征询的方式,充分发掘身边平凡人的闪光点,进一步深化先进典型选树培育。(刘丹)

责编:杨梦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