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2020年度利港街园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
2020-04-27 15:04:00  来源:利港街道宣传科  

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红色信仰。4月26日下午,临港开发区利港街道“新时代红色新起航”——2020年度利港街园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新时代,新起航。利港街道以本次活动为起点,启动八大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勇攀世界之巅》赠书仪式、“红韵利港”讲师团成立仪式、面塑抗“疫”作品捐赠仪式及2019年度利港街道优秀志愿典型代表表彰仪式。活动分红色土地、爱的奉献、新的起航三个篇章,生动展现利港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和志愿者奋力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战疫情、保民生、促生产,书写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展示了最生动的新时代文明实践。

2020年,利港街道将奋力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历史使命,精心组织好“芦韵江风理论宣讲活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活动、红色基因传承活动、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文明创建志愿者活动、长江大保护活动、‘书香利港’全民阅读推广活动、‘非遗’传承活动”等八大活动,用好“一云四屏”,创新“四单三式”服务,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让红色革命精神焕发新的时代光芒,让志愿服务新风吹遍利港的每一个角落,凝聚起建设“强富美高”新利港的磅礴力量。

责编:李亚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