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爱在端午节,粽香情更浓
2020-06-23 08:0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为弘扬我国传统文化,促进邻里之间的沟通,进一步营造邻里守望的和谐氛围,丰富村民节日文化生活,6月20日上午,佘城村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爱在端午节,粽香情更浓”主题活动,欢度端午佳节,领略文化魅力。

活动中,大家捋粽叶,做漏斗,填糯米,押紧实,封口捆扎,巧手翻飞。期间,大家相互传授包粽子技艺,呈现出浓厚的节日氛围。村妇女主任陶丹为孩子们讲解了端午节的由来及屈原的故事,让他们感受到深深的爱国情怀。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带着刚煮好的粽子来到敬老院,为低保户、五保户送上香喷喷的粽子,带去暖心的问候与节日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参加人员及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也感受到村委对他们的关怀。(周湉)

责编:王苏雄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