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把爱带回家”惠龙社区妇联关爱困境儿童
2021-02-09 10:28: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春节将至,惠龙社区妇联开展以“送家风故事”、“送家教服务”、“送法治安全”、“送社会关爱”为内容的“四送”关爱服务,在辖区内营造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

在开展“把爱带回家”为主题的关爱行动活动中,走访人员与困境儿童和监护人认真交谈,仔细了解孩子的生活、学习、心理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战胜困难,刻苦学习,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同时,对困境儿童和监护人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告知其出门需做好个人防护,以健康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快乐的学习成长。困境儿童监护人对政府的关心连连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好好教育孩子,让孩子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本次活动给困境儿童带去了物质关怀,更给予其精神上的鼓励。惠龙社区妇联也将继续密切关注困境儿童,从他们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求出发,持续对他们开展关爱活动,让祖国的花朵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茁壮成长。

责编:杨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