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无锡梁溪:守护古运河的“春天”
2022-04-22 14:07:00  来源:“学习强国”无锡学习平台  

四月春光依约而来,城市逐渐喧嚣,道路恢复繁忙,古运河景区商户及运营商陆续复工复产。江南古运河旅游度假区按照复工、防控两不误要求,有序落实各项措施。

落实防控措施

景区各道口查验门铃码、行程码、佩戴口罩情况及测量体温,并根据门铃码最新功能,开通景区各道口“反向扫码”功能,为老人和学生等没有智能手机的群体打开便利通道。同时,景区每日组织开展专项检查,对消防安全、经营秩序、环境卫生等进行排查,为商户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经营环境。

走访排忧解难

景区通过上门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广泛深入企业,倾听收集需求,靠前服务,汇总解决企业复工、营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应商户迫切需求,目前,南禅寺景区及清名桥历史文化街区正在筹备建立核酸检测小屋,预计4月底前启用。

服务贴心用心

临近夏季、雨季,景区为商户提供灭“四害”、房屋漏水维修、下水管道疏通等服务,对基础设施进行检查、维修,并每日组织开展环境消杀工作,为商户提供贴心放心的优质服务。景区利用电子大屏宣传“爱国卫生月”活动,呼吁市民游客不乱吐、不乱扔,科学佩戴口罩,维护公共卫生,净化美化环境,携手共筑健康景区。

 

责编:王宏波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