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千车万人游港闸”启动丨带动港闸夜经济,促进旅游消费
2020-07-09 10:47:00  来源:南通发布  

8日,港闸区“畅快一夏•千车万人游港闸”活动在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广场启动。

为迎接七八月份的传统旅游旺季,进一步叫响“悠游新港闸•乐享漫生活”旅游品牌,促进疫情过后的旅游市场复苏,提高港闸文化旅游的市场影响力,港闸区举办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唐闸民族工业风情小镇、城市绿谷、南通水上乐园等热门景点以及绿洲假日、景澜唐闸印象、润沙明宇丽雅、诺华廷等酒店,在线上线下同时推出自驾游、跟团游、二日游等系列特惠产品,以吸引各地游客来港闸旅游,带动港闸夜经济,促进旅游消费。此次活动从7月8日起,至10月8日,预计将给港闸区带来1万名过夜游客。

当晚,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倾心打造的夜公园盛大开幕,梦幻演艺秀、动物科普、网红美食等多项主题活动,为广大游客带来“船在水中行,人在梦中游”的非凡体验。白沙滩上人头攒动,马戏场里座无虚席。“孩子开心极了。”如皋的许女士一家五口驱车来游玩,她对记者说,“没想到有这么多人。我们是第一次来,不虚此行。”

今年以来,港闸区持续推动商圈经济升级,点亮城市“夜经济”,在激励市场、促进消费的同时,不断满足市民精神文化需求,让港闸的夜经济不仅是“胃口经济”,更是“文化经济”“心灵经济”。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圆融堤调文化街区等一批特色网红打卡地,不断擦亮港闸文化名片;秦灶富美路夜市动静相宜,别具特色;“北大街·晚上见”展现非遗之美;唐闸老镇古韵今风交相辉映;“西洋桥”夜市激活“城市烟火”。

前不久,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通车,预示着在长三角一体化的核心圈层,上海、苏州、南通三地开启了崭新的融合发展新时代,更多的资源要素将在此汇聚。港闸区将加快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开发“文旅+休闲”“文旅+演艺”“文旅+餐饮”等特色产品,以良好的营销攻略、优质的服务水平,推动文旅产业蓬勃发展。(记者 任溢斌 实习生 何鑫钰 图丨记者 许丛军)

责编:苏敏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