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新春送温暖 致敬58名见义勇为英雄模范
2021-02-04 09:51:00  来源:南通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亮 通讯员葛杰)关爱见义勇为英雄,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新春佳节临近,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传能量”活动,4天中走访慰问了58名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家庭,送去慰问金、慰问品,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福。

此次集中慰问活动,将因见义勇为牺牲、伤残导致贫困的家庭,以及获得市级表彰的见义勇为人员患大病、家庭发生重大变故导致家庭贫困和多年来未慰问的见义勇为人员作为重点慰问对象,全市共慰问见义勇为人员58名,发放慰问金、慰问品22.76万元。

“利用春节前组织开展走访活动,是向全市的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致敬,让见义勇为人员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同时激励更多人民群众投入见义勇为,努力在全社会形成敬仰见义勇为英雄、感恩见义勇为英雄的良好风尚。”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施建中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