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南通发布美丽宜居城市建设行动方案
2021-02-07 09:42:00  来源:南通日报  

本报讯 (记者蒋娇娇)立足“江风海韵、现代都市”定位,打造卓越人居环境,完善城市治理体系,构建人民满意的绿色花园之城、秀美生态之城、魅力宜居之城、精致智慧之城。昨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南通市美丽宜居城市建设工作行动方案》发布,目前进入组织实施阶段。

《行动方案》涵盖绿色生态营造、水环境治理交通系统优化、生活服务提升宜居住区营造等多个方面。方案中提到,我市将系统实施美丽宜居城市建设,积极探索适合市情特征的城市更新行动与城市治理能力水平提升的现实途径,打造人民群众可观可感的高品质城市空间。到2022年,建成一批美丽宜居城市建设样板项目,积累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经验。到2025年,全市建成更多可观可感的美丽宜居住区、街区、小城镇,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市域治理扎实推进,南通成为长三角创新创业新首选、百姓幸福宜居新天地。到2035年,基本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建成江海特色彰显、基础设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社会共建共治共享的现代化美丽宜居城市。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