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共青团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一批优秀典型受表彰
2021-04-29 08:35:00  来源:南通日报  

4月28日,南通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第九届南通市十大杰出青年、2020年度“两红两优”等一批优秀典型受表彰。市领导封春晴、葛玉琴、马啸平出席。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共青团主动作为、积极推进,对全市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努力打造全方位、多渠道、多层次的学习教育载体,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基层,掀起了全市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学思践悟的热潮。团市委紧紧围绕大局,团结带领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改革发展主战场,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为民服务等活动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南通青年的身影。活动现场对第九届南通市十大杰出青年、2020年度“两红两优”等一批优秀典型进行了表彰。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说,全市青年要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继承光荣传统、对标先进榜样,切实增强先锋意识和进取精神,努力在南通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勇挑重担、成就事业、贡献力量。

(记者龚秋瑾)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