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学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深化青少年党史宣传教育
南通市举行现场观摩暨专题部署会
2021-06-04 07:55:00  来源:南通日报  

3日上午,“学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深化青少年党史宣传教育”现场观摩暨专题部署会在南通紫琅一小举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五(8)中队少先队员的重要回信精神,把党史教育融入课堂、融入实践,鼓励引导全市青少年传承和弘扬好“新安旅行团”的光荣传统,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爱国奋进的好少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陆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五(8)中队少先队员的重要回信精神,对教育系统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现场观摩了情境演绎《队旗下的紫琅少年》,抗美援朝一等功臣沈学祥爷爷勉励少先队员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练就强健体格,听党话、跟党走,做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为祖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陆卫东指出,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青少年党史宣传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爱关怀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少先队工作、抓好青少年党史宣传教育的动力和成效。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深入推进南通市青少年党史宣传教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高举队旗跟党走”的自觉、保持“红色基因代代传”的定力、提升“培根铸魂育新人”的成效,大力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思想根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进一步加强督促指导,着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记者卢兆欣)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