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开发区发布17个志愿服务重点项目
向“莫文隋”致敬
2021-07-13 08:26:00  来源:江海晚报  

2019年7月12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典型“莫文隋”原型——汤淳渊先生因病逝世。两年后的7月12日,南通开发区发布17个“莫文隋”志愿服务重点项目,向汤老致敬。

当天发布的17个项目包括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的“能达之声”理论宣讲志愿服务、为特殊儿童开展心理疏导的星湖爱心志愿服务、在“润物无声”中提升居民群众文化素养的“润物”文化艺术志愿服务等,涵盖理论宣讲、扶危济困、科学普及等多个志愿服务领域。

“莫文隋”作为开发区志愿服务重点打造品牌,参与人数多、服务对象多、募集资金多,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莫文隋”圆梦慈善助学项目被团中央列为全国青年社会组织“伙伴计划”项目,“莫文隋”助老爱心粥项目荣获江苏省第五届优秀志愿服务项目铜奖。

活动现场还揭牌南通开发区莫文隋志愿者学校,该学校将定期开展各类教学活动,提高志愿者专业服务能力,培育高质量志愿服务项目,促进志愿服务规范化、高质量发展。

(记者 陈可)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