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学百年党史 建青春新功
南通市团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3 08:06:00  来源:南通日报  

7月30日,南通市团市委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随后,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每位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对照检视,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团市委将始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增强为党做好新时代青少年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深化“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的浪潮中奋勇争先、再建新功。

(记者唐佳美 通讯员张慧)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