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疫情期间,辅具服务不间断
两家公司完成近3000户家庭配送
2021-08-13 08:48:00  来源:江海晚报  

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南通市从7月31日起暂停照护保险居家上门服务。截至目前,南通市两家定点辅助器具服务公司已完成全市近3000户参保家庭尿不湿、护理垫等辅助器具的配送,为参保人员及其家庭解了燃眉之急。

轮椅、助行器、尿不湿、护理垫等辅助器具和失能人员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是失能人员生活必需品。为保障失能人员正常生活,在居家上门服务暂停后,市医保中心迅速组织定点辅助器具服务公司统筹线上线下服务网络,通过送货到小区、快递送达到指定地点等方式,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辅具服务不间断。

两家定点辅助器具服务公司,结合去年疫情期间辅具无接触配送的经验,迅速优化疫情期间辅具服务工作方案,加强人员配备、升级防疫物资、增强服务网点,竭尽全力满足失能家庭需求。

江苏太美健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有配送专车的优势,严格落实配送过程中的各项防疫举措,配送的辅助器具分类包装后,贴上标签,注明装货员、司机、送货员的人员信息和体温数据等,快速、安全做好失能家庭辅助器具刚需配送工作;华录健康养老服务南通有限公司迅速落实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制度,优化在线配送服务,失能人员家属和服务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完成从辅具申请、到收货后在线确认等一系列信息交互,在做好防疫的同时切实提高服务效率。

(记者 何家玉)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