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何建军和石秀峰上榜8月“江苏好人榜”
分别入选“助人为乐”类和“见义勇为”类
2021-09-01 08:45:00  来源:南通日报  

省文明办近日发布8月“江苏好人榜”,十余年坚守志愿服务一线的公益达人何建军、蹚水救人的七旬老党员石秀峰分别当选“助人为乐”类和“见义勇为”类“江苏好人”。

何建军,如皋绿叶义工志愿服务队党支部书记、队长,绿缘素公益餐厅负责人。自2010年投身公益事业以来,他组织策划并参与公益活动1257余场次,个人累计志愿服务时长1860小时,服务困难群众1万余人次。他将志愿服务与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紧密融合,先后组织3000余名志愿者参与道德规范和法治宣传、扶贫助困、美化家园等活动。今年7月30日,何建军带领绿叶义工团队和社会爱心人士,共同筹集5吨米、110箱油等救援物资运往暴雨洪灾重灾区河南新乡卫辉。

石秀峰,如皋市人大常委会退休干部。今年2月14日下午,77岁的石秀峰和老伴李美华在河边散步,突然发现有人溺水呼救。石老随即报警,并不顾天寒地冻和自身安危,毅然蹚入冰冷河水中施救,在两个路人的帮助下,合力将落水男子救上岸来。此前不久,石秀峰刚做过心脏搭桥手术,他说:“危急时刻,我来不及多想,我是党员,我先上!”

(记者卢兆欣)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