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川渝商会4万余元善款献爱心 让山里的孩子用上新课桌椅
2021-09-07 08:42:00  来源:江海晚报  

近日,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荞窝镇耿底小学的孩子们在新学期到来之际,用上了一批崭新的课桌椅,一个个喜笑颜开。这是南通市川渝商会70多位会员集体献上的一份爱心。

四川凉山普格县因交通不便等历史和客观原因,经济不够发达,还有一些学校缺少教学必备的桌椅、教具等设备,严重影响了孩子们正常课业的完成。南通市川渝商会得知此消息后,立即组织爱心援助活动,70多位会员积极响应,共计筹得善款46200元。

商会原计划在7月初采购学习物资,组织会员们一起去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荞窝镇耿底小学探望小朋友们,但因疫情反复等原因,公益之行延后。

为了让同学们在新学期用上新的桌椅,改善学习环境,商会决定先从工厂定制一批桌椅发到普格县耿底小学。从选款、查看样品、再到修改加厚材料,商会会员们事无巨细,仔细推敲和反复确认,桌椅终于在开学前制作完工。目前,学校已经收到这批物资,并投入使用。

接下来,商会将继续跟学校对接,再根据实际情况采购所需物资,第一时间公布捐赠款项的使用明细,帮助更多孩子享受更好的学习环境。(记者刘璐)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