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海门又一文化新地标即将开放 海门大剧院明年初首演
2021-11-19 07:25:00  来源:江海晚报  

18日上午,南通市海门大剧院开业演出季开票新闻发布会暨惠民公益票发放仪式在海门文化中心图书馆举行,预示着海门又一文化新地标海门大剧院即将对外开放。

据介绍,海门大剧院总建筑面积超4.8万平方米,包括大剧场、小剧场、影院和商业街区等功能场所,是海门政府携手北京保利剧院为丰富当地文化演艺市场,提升市民文化艺术修养而打造的独属于海门市民的文化艺术殿堂,预计于2022年1月份开始首演。

2022年海门大剧院将推出《开业演出季》《市民音乐会》《打开艺术之门》《江海文化戏剧节》《保利秋冬演出季》5大系列演出。演出项目有:开业首演《中国爱乐乐团新年音乐会》、崔健演唱会、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乌龙山伯爵》、经典著作改编的家庭音乐剧《王子与乞丐》中文版、知名演员刘晓庆主演的话剧《武则天》、中国舞蹈最高奖项“荷花奖”获奖作品——舞剧《努力餐》、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演绎的经典越剧、日本圆谷正版引进的《奥特曼》系列等,涵盖音乐会、演唱会、话剧、舞剧、戏剧、儿童剧等类目。

“海门大剧院是江苏省同等县区级城市设施最先进、功能最齐全的艺术殿堂。”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保利剧院华东分公司总经理于昌林表示,作为全国性的文化传播与推广平台,保利也将致力于将海门优秀地方文化和海门本土的艺术家推向全国舞台。

(记者黄天玲 通讯员仇胜男)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