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致敬“白衣天使”医护人员收到社区慰问礼包
2022-05-12 09:04:00  来源:江海晚报  

“感谢你们为社区疫情防控的辛苦付出!”11日上午,在南通市和平桥街道铁星桥小游园、华联大酒店两个核酸采样点忙碌的杨洁、丁龙钰等9名医护人员,收到社区送来的慰问礼包。

自崇川区正式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来,南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给予了大力支持,派出252人次医护人员支援一线。32岁的护士杨洁把岗位当战位,除了参与全员核酸采样外,还负责和平桥街道在万濠城设置的餐饮业、理发店、宾馆、浴室、冷链等应检尽检人员核酸采样点位,毫无怨言。

“妈妈,你什么时候回来呀?今天我采核酸了!”孩子的一句微信留言让杨洁瞬间哽咽,“太忙了,晚上回去才看到孩子的留言。”“没有大家,哪来小家”,这句话已经深深烙在了杨洁的心里。

医护人员逆行而上,得到辖区居民群众的认可与点赞。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辖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南通华欣城市运营管理公司负责人陆生军出资购买了鲜花、西瓜等,委托社区送给这群可爱的“白衣天使”。“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最美‘白衣天使’的深刻内涵。”陆生军说。

“感谢社区、社会对我们医护人员的关怀,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当天,接过起凤社区党委书记王冬梅送来的鲜花、水果等慰问品,南通中西医结合医院的护士丁龙钰说,相信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一定能战胜困难、共渡难关,保护好我们共同生活的美好家园。

(记者陈静 通讯员唐蕾)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