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关怀交通守卡人,温州商会为南通“疫线”送清凉
2022-05-13 08:48:00  来源:南通发布  

11日,温州商会会长余志光一行来到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南通北卡口,看望并慰问一直战斗在抗疫第一线的交通运输守卡人,给他们送来阵阵凉爽。

疫情防控以来,南通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始终战斗在疫情卡口。一段时期,由于消耗量过大,各防疫卡口出现口罩等物资告急等情况。转眼又到了夏季,气温日见升高。在得知部分物资保障出现困难的信息后,温州商会立即主动组织货源,为南通抗疫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和帮助。这次,商会特地为交通执法支队送来康尔硕N95口罩7200只、矿泉水60箱、脉动饮料30箱。这些物资,及时解决了支队的燃眉之急。

支队党委委员吴琪表示,群众的心意,是最好的奖励。他代表支队党委表示了感谢,并递上了支队党委的感谢信。余志光表示,南通温州商会将时刻关注疫情防控情况,将与南通人民共同努力,战斗到底。

(记者 彭军君 通讯员 包宏龙 高翔)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