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爱心妈妈”在行动 用心陪伴送温暖
2022-09-27 10:11:00  来源:江海晚报  

“谢谢你们常来关心孩子的成长,让孩子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24日上午,南通开发区小海街道星富社区困境残疾儿童家庭对社区“爱心妈妈”的上门走访连声道谢。

当日,社区团支部组织志愿者开展“爱心妈妈在行动,用心陪伴送温暖”主题团日活动,深入走访辖区内的困境青少年,面对面了解其所需所盼、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采集青少年“微心愿”,并开展亲情陪伴、心理关爱等服务。

“‘爱心妈妈’希望通过各种活动,成为孩子们的陪伴者、情感的贴心人、学习的引路人、成长的呵护人。”社区团支部负责人介绍说。

星富社区党委书记虞伟表示,未来还将围绕保护青少年权益开展特色服务,让更多困境儿童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激励这些孩子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作者朱一芹)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