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通州区兴仁镇村居走访慰问老党员退役军人
2023-01-17 10:14:00  来源:南通发布  

南通市通州区兴仁镇村居“两委”工作人员近期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退役军人代表和困难村民等,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送上党组织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孙家桥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浓情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市医保局挂职兴仁镇党委委员、孙家桥村第一书记徐威等走进五保老人徐有章家中,送上慰问金,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当了解到老人家目前喉咙疼痛时,立即和镇卫生院医生联系上门诊治。徐威和村“两委”工作人员还分头走进56户困难村民家中,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蒸蒸日上。芦花港村爱心企业家、群达服装厂负责人谢克强带着大米、油、牛奶等慰问品和村干部们一起走访慰问了15户低保、五保家庭,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不要走亲访友、不燃放烟花爆竹,11组的低保户仲红英握着村支书陈何飞的手感动地说:“感谢大家,你们的到来,让我们感受到温暖。”

太阳殿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35户优抚对象。在老党员、老军人朱汉章家里,大家关切地询问了老人家身体状况,这位参加过解放战争、有着70年党龄的百岁老人高兴地说:“我非常幸运,见证了共和国建立,参加了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党和政府一直惦记着我,经常关心和照顾我,我感到非常的幸福。”兴仁镇、阚家庵村干部看望了困难村民羌树德,送上春节慰问金,羌树德感谢各位领导经常的关心和照顾。1月13日,兴仁镇、兴仁社区干部走访10位老党员、独居老人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福字,了解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尤其天气转冷更要注意保暖,照顾好自己。

葛长路村、阚庵东村、横港社区、长林桥村等村居干部也上门慰问了困难党员、五保户、残疾人和失独家庭,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询问大家身体状况,提醒大家做好防护工作。

(作者季永健 成琳)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