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启东 > 正文
大美金秋庆重阳 爱满东海暖夕阳
2020-10-26 14:2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为庆祝重阳节的到来,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近日,“大美金秋庆重阳 爱满东海暖夕阳”活动在启东东海镇永平养老服务中心顺利举办,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典型表彰、文艺汇演等环节,弘扬社会正能量,凝聚中华民族“老吾老”的浓浓深情。

九九重阳志愿忙

一大早,东海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早早赶到现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医务志愿者逐一为现场老人测量血压,并根据测量结果做出初步评估,并提供专业的健康指导。

“能工巧匠”认真为前来的老人理发,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老年朋友的一致赞誉。

孝老爱亲学榜样

“他们付出孝心、爱心和耐心,用人间的大爱,诠释着生活的真谛,用人间的至孝,显示着超越平凡的勇气。”活动现场,镇党委副书记施海彬、镇宣传委员彭凤雁,为9名“孝老爱亲典型”颁发了荣誉证书、佩戴绶带,表彰他们为家庭默默奉献的优秀品质。

随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宣读了《孝老爱亲倡议书》,弘扬孝善文化。

浪漫生活心飞扬

深情嘹亮的歌声、欢快奔放的舞姿、音色优美的乐器、饱含深情的朗诵……在文艺演出环节,由本地党员、学生等组成的文艺志愿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个个精彩又接地气的节目,引得观众们掌声不断、好评如潮。

活动最后,大丰镇村太极班的成员们带来了“汇报演出”,一招一式尽显优美,此次重阳节活动在优秀传统体育项目太极拳表演中落下帷幕。(作者东海镇高佳燕)

责编:启东文明办2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