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启东 > 正文
启东东海镇:“春风”拂面,这边风景“读”好
2021-02-20 14:44: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春风拂面阅读忙,为积极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进一步提高全民素质修养,推动全民阅读春风行动深入开展,营造全民读书、终身读书的良好社会氛围。春节前后,启东市东海镇开展各类全民阅读各项活动,让阅读的春风吹入更多人心田。

春风拂面来 冬训品书香

岁末年初,为了更好的传递党的方针、政策,各村向辖区党员广泛开展冬训基层理论宣讲,并通过“送学上门”的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读原著、学原理、谈感悟,把新思想、新理论传递到千家万户,将冬训工作引向深入。

童眼看世界 阅读“惠”分享

春节“不打烊”!各村充分发挥农家书屋、村史馆等文化阵地的作用,开展阅读分享活动,加强阅读交流。青少年们在书屋内自由选择书籍、认真阅读,并彼此交流对文本的感受、体验和理解,在展示与交流的过程中,孩子们各抒己见,争先恐后地来推荐自己喜爱图书的亮点,有的孩子还将书中优美的段落、精彩的片段大声朗读,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掌声连连。

翰墨蕴诗意 迎春添福气

春联从旧时的桃符延续至今,成为春节必不可少的传统习俗。各村活动现场,书法老师和青少年们各显身手,红纸铺桌,挥毫泼墨,忙得不亦乐乎。现场还布置了新春读书角,为大家备好图书以供翻阅赏读,现场墨香四溢、书香沉醉,置身其间,处处能感受到“书香东海”的浓厚氛围。

全民阅读,满城书香。让我们以书为媒,在阅读中增长智慧、在阅读中涵养情操、在阅读中找到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作者:高佳燕)

责编:启东文明办3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