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福城赣榆|文明实践暖春进行时之二
2021-01-28 10:47:00  来源:赣榆宣传 红榆伞  

赣榆区文明办于2021年春节前后开展“文明实践暖春风”活动,包括理论宣讲、疫情防控、文明倡导、文化惠民、关爱帮扶等活动。在文明实践中传播党的声音、助力疫情防控、推进移风易俗、丰富节日生活、向社会传递温暖。更多暖新春活动也将陆续奉上,期待广大志愿者的加入。

理论宣讲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班庄镇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江苏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学武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上,张学武教授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新征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透彻的阐述。班庄镇党委书记詹磊指出,全镇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更加深入系统地加强学习,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潮。

疫情防控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最新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冬春节及春运期间交通运输环节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好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赣榆客运公司切实落实好交通场站防控措施,在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的同时,从源头阻断疫情传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文化惠民

又是一年春来到,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将欢乐和文化送进千家万户,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里,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墩尚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罗阳农村商业银行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 ”送文化活动,为新年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关爱帮扶

降雪让气温骤降,但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海头镇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暖春风行动”,党员干部将一条条温暖的棉被送至贫困群众手中,送出500余条棉被、500余件防寒服,共计金额22.5万元,给他们带去深冬的温暖。

责编:行晓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