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赣榆区石桥镇:守护群众健康 防疫暖心关爱大礼包发放
2021-02-04 11:01:00  来源:山海水韵 锦绣石桥  

“谢谢,这份防疫大礼包真的很及时,这是最实惠的年货!”近日,连云港市赣榆区石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赠送防疫大礼包,领到大礼包的群众纷纷点赞。

春节将至,返乡人员增多,为了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营造众志成城、携手战“疫”的浓厚氛围,石桥镇开展“防疫不松懈 健康迎新年”防疫大礼包发放活动,向困难群众赠送装有灭菌口罩、便携式酒精喷雾、消毒湿巾、防疫宣传彩页的防疫暖心关爱大礼包2000余份,并耐心为群众科普防疫小知识,充分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科学预防和应对疫情。不少群众表示,有了这个大礼包,我们对疫情防控的认识更深了,也更加安心了。

▲志愿者将防疫物品装袋

▲“叮咚——您的防疫大礼包到了,请查收”

▲在便民服务大厅发放防疫大礼包

▲在集市宣传防疫小知识

凛冬将尽,暖阳归来,让我们一起,用“爱”温暖冬日的严寒,用“心”驱散疫情的阴霾!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