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赣榆区召开道德模范新春座谈会
2021-02-10 08:34:00  来源:红榆伞  

8日上午,赣榆区召开道德模范新春座谈会,慰问全区道德模范代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邵长亮出席会议。

会上,为道德模范送上鲜花,发放慰问金、慰问品,区书法家为道德模范送春联,并表达了新春祝福。

会议强调,好人,是大众群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命礼赞,是引领城市文明的价值标杆,是推动社会和谐发展的精神榜样。全区上下正开拓奋进、砥砺前行,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发挥典型示范,持续升级赣榆“好人现象”,要聚焦凡人善举,不断挖掘赣榆“好人事迹”,要深入宣传报道,全力涵育赣榆“好人风尚”,要引导全区广大干群更加深入学习“赣榆好人”的高贵品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凝聚起崇德向善、奉献进取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据悉,近年来,我们积极实施素质提升工程,持续打造“福城好人”品牌,成功推介全国道德模范方敬、全国“最美基层干部”姜霜菊,江苏“时代楷模”钟佰均,先后推出“中国好人”26人(组)、江苏省道德模范6名、江苏好人33人(组),先进典型数量居全市第一、全省前列。赣榆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学习好人、礼遇好人、争当好人”的氛围日益浓厚,“家在赣榆、文明有福”已经成为赣榆这座城市最为鲜明、最为响亮的主流价值符号。

责编:行晓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