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乘客万元现金丢车内 连云港全福公司的哥急送还
2021-03-12 11:37: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感谢苏G57201的哥滕士洪,及时将我丢在车里的一万多块钱现金归还了。”3月10日上午9时, 家住海州区星海湖小区的市民曹女士给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全福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打来感谢电话。

原来,7日上午8点多,曹女士从星海湖小区打车到巨龙路,由于下车时正接电话,不慎将一个钱包丢失在车上,就匆匆忙忙离开了。她的包里不仅仅有12000余元现金,还有身份证、银行卡以及各种票据等物品。下车后不久,曹女士发现丢失钱包,这时出租车早就开走了。由于当时没有记得出租车的车牌号,也没有要发票,曹女士一下懵了,急出一身汗来。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她逐一拨打了市区五家出租公司的客服热线进行寻找。当致电全福公司热线时,该公司客服人员马上开始按照曹女士提供的线索,利用GPS定位查找车辆。

而另外一边,苏G57201出租车司机滕士洪送过曹女士后,又接了两位去市车管所的乘客。此时,他已经发现了后座上有上一位乘客丢失的包。滕士洪马上跟公司报告了这一情况,和车上的两位乘客解释清楚后,放弃营运直接驱车调转车头寻找失主。随后,和曹女士约好指定地点,滕师傅驱车前往送还钱包。

当曹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时,感动得不知说什么好,她拿出300元给作为酬谢时,被滕士洪婉拒。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