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赣榆五月志愿活动发布
2021-05-06 11:36:00  来源:赣榆宣传 红榆伞  

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走深走实,更好发挥文明实践在传播党的声音、助力疫情防控、推进移风易俗、丰富节日生活、向社会传递温暖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赣榆区面向百万市民,围绕五大平台打造六大品牌,精心组织各类文明实践活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榆见你”——我想和你讲

理论宣讲品牌致力于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新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用新思想、新理论凝聚群众,牢牢占领农村思想阵地,不断增进群众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坚定拥护党、跟党走的信心。

“榆见你”——成长手拉手

教育服务品牌突出教育群众特点,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整合学校、社区、家庭各类教育资源,将生活技能、法律知识等教育服务融入千家万户日子里,为全区群众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

“榆见你”——欢乐嗨不停

文化服务品牌通过打通基层文联组织、社区文化中心、乡镇文化站、公共文化场所,调动民间文化资源,激发区内文化团队的活力,激发农民自办文化的积极性,让更多的文化协会、文化能人参与志愿服务,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文化软实力,提振农村群众的精气神。

“榆见你”——智慧来敲门

科技科普服务品牌旨在整合区内科技示范基地、科普大篷车、科普活动室、农业科技服务云平台等资源,广泛调动科技志愿者的力量,让广大市民,特别是农民群众亲身体验科技魅力,激发创新创造兴趣,进而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榆见你”——健康齐步走

健康教育与体育服务品牌为农民群众提供健康服务,引导群众树立大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通过广泛发动机关、社区、镇村志愿服务力量,为群众提供更多的服务项目和更加舒适的健康素养提升场地,将健康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让群众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和贴心暖心的服务。

“榆见你”——文明益起来

志愿服务品牌旨在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将每周六设立为志愿服务集中活动日,吸引市民利用节假日,“大手拉小手”,常态化进社区、到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烟头不落地、垃圾捡拾、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打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之城。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