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一抹“志愿红” 用爱温暖一座城
2022-01-20 17:08:00  来源:连云港文明办  

有一盏灯,能照亮前方;有一种爱,能穿透胸膛;有一种善,能让生命闪光;有一抹红,能温暖寒冬。元旦期间,连云港市赣榆区文明办发动多个志愿服务组织用自己的真情温暖着这座城,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人文关怀和社会担当。

全民共抗疫 爱心罩着你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义工协会、海英草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向市民免费派发口罩,举行“全民共抗疫,爱心罩着你”活动,宣传“全民戴口罩”行动,在人流量较大的东方市场和新时代大市场门口,他们身穿红马甲的向过往的市民派发口罩,并不时提醒市民戴好口罩,切实提高自我防控意识。同时,志愿者还向周边商家免费派发口罩,并进行防疫知识宣传。

新年送温暖 情暖小山村

赣榆区慈善总会、赣榆区民政局联合赣榆青创社会公益组织、赣榆区孤残救助协会开展“暖冬行关爱老区困境孩子”慈善公益活动,为黑林镇大赤涧村20名困境中的孩子每人送去500元爱心款和学习生活用品,带去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此次关怀慰问活动,还有心理专家参与和孩子互动交流,给困难儿童进行精神上的关怀,促进了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让孩子们都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棉衣送温情 致敬环卫人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守护者、是城市的美化者,正因为有了他们的辛苦劳动,才有城市的干净整洁。为表达对环卫工人们的敬意,赣榆区海英草志愿者们开展“温暖一座城,致敬环卫人”暖冬活动,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送去棉帽、棉手套等保暖物品,感谢他们为赣榆整洁和美丽付出的辛勤劳动。通过此次暖心慰问活动,让一线环卫工人真切地感受到了温暖与尊重。“我平时工作很忙,负责扫一整条路,虽然这份工作很累,但是能得到社会各界的尊重和认可,我非常开心。”一位环卫工人感动的说。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