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灌南籍停车管理员张秀芳荣登2021年12月“中国好人榜”
2022-01-27 17:53: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近日,中央文明办在湖北武汉发布2021年12月“中国好人榜”,全国各地92名(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江苏8名(组)上榜,连云港灌南县张秀芳(停车管理员及时搭建路边产房 助孕妇顺利生产)榜上有名,成为连云港2021年第11位中国好人。

路边搭建“临时产房”帮助孕妇生产的停车管理员

张秀芳,女,1971年生,灌南县李集镇和兴村村民。2021年9月20日上午10点左右,张秀芳在杭州市上城区岳王路段进行停车收费管理工作时,偶遇一名孕妇突然分娩。危急时刻,从事过护理工作的张秀芳立即上前,一边让孕妇家人前往附近医院请医护人员前来,一边在街上搭建“临时产房”,几分钟后,成功帮助该孕妇产下一名男婴。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