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海州区总工会联合志愿者开展抗疫爱心捐赠
2022-03-24 18:45:00  来源:连云港市文明办  

一份捐赠,一份爱心,日前,海州区总工会联合区大脚板志愿服务团开展“凝心聚力 共同战疫”爱心捐赠防疫物资慰问活动。313名大脚板志愿服务团员们风雨同心,携手同行,慷慨解囊,捐资助物。目前已捐赠11750元现金,采购220余箱(件)牛奶、方便面、面包、蔬菜水果、豆奶粉、饮料、油米等慰问物资和生活用品,送往海州区9个街道社区,用一份份爱心,向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者致敬,在春寒料峭之时,为“战疫者”送去“暖心力量”。

“每天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坚守在防疫一线,守卡口、做核酸,我们深受感动。你们在前方守护一方平安,我们在后方给予微薄的物资援助。这是海州区大脚板志愿团全体队员的一点心意,东西不多,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已接近晚上7点,在海州街道新建社区,队员江宝安边忙着卸下一车方便面、牛奶、等食品,边对社区纪雯雯书记激动地说道:“你们辛苦了,请你们收下。”

“有一种力量叫众志成城,有一种团结叫守望相助,有一种善举叫尽我所能,抗击疫情,有爱不一样。”海州区总工会范明副主席在志愿服务动员会上慷慨激扬地说道。自疫情发生以来,他率先深入“疫”线,号召大脚板广大队员令行禁止,居家隔离不外出,主动核酸不掉队,戴好口罩不聚集,展现了高度的文明素养。当看到有的队员在为抗击疫情焦灼在心,大家总想着自己能做点什么,在总工会精心组织下,队员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自己爱心,忘小我为大我、舍小家为大家。300多名队员汇聚了战“疫”暖流、凝聚了战“疫”合力,为防控工作增添了无数的温暖和感动。

“步履不停·并肩前行”,自今年2月底疫情爆发以来,海州区总工会第一时间发动志愿服务紧急“招募令”,大脚板志愿团率先响应号召,让有条件的队员纷纷加入志愿者们的队伍,组建10支小分队,目前参加防疫志愿服务已达到1800人次。他们既是捐赠人,又当志愿者,冲锋在抗疫前线,主动就近加入社区担任大白,核酸采集维持秩序、宣传员、夜班卡口执勤等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筑牢市民健康防线,守护家园,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阻击战注入“大脚板力量”。

迈步暖心大接力,疫情终会散,天空总会蓝,志愿团团长任礼梅自信满满地说道:“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步履不停,同心同行,愿我们都平安健康!守得云开‘疫’散,静待春暖花开。”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