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2023“关爱儿童暖冬行”结束 看望2368名困境儿童, 捐助资金89.7万元
2023-02-08 13:53: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2月6日早上,小周(化名)背着“热心人”送的新书包,开心地上学去了,“热心人”是连云港市“关爱儿童暖冬行”活动的工作人员。据了解,为帮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温暖的寒假,连云港市妇联联合相关部门举办市2023“把爱带回家———关爱儿童暖冬行”活动,共走访看望2368名困境儿童,捐助资金89.7万元。

  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积极行动,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走进社区、走进家庭、走到孩子身边,为困境儿童送去了慰问金、爱心书包、口罩、大米、食用油等学习和生活用品,送去了关爱及祝福,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连云区妇联工作人员和巾帼志愿者们给困境儿童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邀请困境家庭儿童参与“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赣榆区妇联带领儿童和家长一起开展假期安全亲子实践活动;海州区妇联走进板浦镇、新坝镇,为困境儿童家庭送去慰问金和防疫健康包等慰问品。

  志愿者积极参与爱心帮扶活动。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志愿者走进赣榆区城头镇谢坡村和旺河村,市发改委巾帼志愿者走进海州区公园社区,市城管局组织局机关志愿者赴赣榆区塔山镇店子村,市农科院组织爱心志愿者走进灌云县南岗镇和吴圩村,走访慰问留守孤困儿童,为困境儿童送去慰问金和物资。

  ( 吕兰芳 崔长军)

责编:连云港市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