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三下乡惠民又暖心
2023-02-09 14:53: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日前,海州区“三下乡”全民阅读服务团走进新坝镇沙杭村,为当地村民送去全民阅读惠民服务。

  阅读推广志愿者在现场向参加活动的村民发放《海州区全民阅读倡议书》,宣传近年来书香海州建设取得的亮眼成绩,提倡大家在进行网络阅读、手机阅读、听书等数字化便捷阅读的同时,走进小镇书房、乡镇图书分馆、农家书屋等场所,感受传统阅读的悠闲恬静,参与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

  在展架边,现场群众看到春节期间全区开展的全民阅读春风行动信息后,纷纷问询活动的开展情况,对参与这些接地气、贴民心的活动表示出极大兴趣。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他们积极关注“今日海州”微信公众号和“书香海州”抖音号,在领取到带有“书香海州 全民阅读”宣传标语的礼品后,表示也要做全民阅读推广的行动者,让更多人了解到海州多元化“书香阵地”建设的实践成果,带动更多人加入阅读者行列,展现出海州人的阅读底蕴和文化自信。

  本次“三下乡”全民阅读惠民服务活动,是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城乡阅读资源均衡发展,提高居民综合阅读率的实际行动。结合全面开展的“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关心农村留守儿童和贫困家庭子女,切实帮助乡村居民改善阅读条件,推动“书香海州”建设步伐。 (陈敏)

责编:连云港市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