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举行“四仪”教育示范 观摩14岁青春仪式专场活动
2020-11-25 15:55: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11月23日,我市“四仪”教育示范观摩14岁青春仪式专场活动在淮阴区开明中学举行,近百位老师、家长参加活动,市、县(区)两级文明办、教育局、团委、妇联、关工委负责人现场观摩,共同见证孩子们迈入青春年华的神圣时刻。

活动中,同学们表演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展现当代中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淮阴区开明中学校长向同学们致青春寄语,初二年级部分老师和家长代表向同学们送上祝福;初二年级全体同学同升青春旗,并进行青春宣誓;与会嘉宾以及初二年级班主任老师为同学们佩戴青春徽章。

今年以来,我市着力打造“四仪”教育淮安模式,在年初成功承办江苏省“四仪”教育示范观摩成人仪式专场活动的基础上,相继举行全市“四仪”教育示范观摩10岁成长仪式、14岁青春仪式等一系列重要活动,“四仪”教育成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一大亮点。

■通 讯 员 李 伟

融媒体记者 王夏禹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