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市人大代表朱勇:履职为民 无私奉献
2021-01-04 13:58:00  来源:淮安日报  

身为正大清江制药总经理,肩负人大代表职责使命,朱勇心系群众,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履行代表职责

正大清江制药是淮安制药龙头企业,朱勇始终关注淮安医药行业的发展,深入调研、综合分析行业情况,借鉴连云港、泰州等医药行业的发展经验,突出差异化优势,围绕行业规划、园区建设、政策引导等方面,先后独立或牵头提出《关于促进我市医药行业发展的建议》《做大医药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等建议。把握医药行业一致性评价的重大机遇,联合行业内兄弟单位,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反馈情况,促进相关扶持政策及时出台,极大地调动了企业开展一致性评价的积极性。我市医药企业目前已有7个品种通过一致性评价,产品销售额超10亿元。

心系扶贫济困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这是朱勇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2017年4月17日,我市人大代表“千百万扶贫济困大行动”启动,朱勇主动结对帮扶小李村,多次赴小李村与村委会商量扶贫济困计划,并定向捐赠10万元,用于支持村集体经济发展。对于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朱勇多次入户慰问,帮助解决就业问题。

加速公司发展

作为企业带头人,朱勇制定药品与大健康相结合的战略,加强市场营销体系建设,在保持药品主业较快增长的情况下,大健康领域销售额快速突破3000万元;注重创新驱动发展,企业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比重达到7%以上,塞来昔布胶囊等产品上市,打破了跨国企业的长期垄断;完善人才管理体系,推进后备人才和员工职业发展多通道建设,实施宽带薪酬制度,让员工分享企业发展成果,员工获得感和幸福感显著增强。公司2019年实现销售额8.18亿元、纳税近1亿元,企业跻身全国化学工业企业百强榜。

勇于担当奉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为满足临床对清开灵滴丸、大蒜素胶囊等产品的需求,朱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在充分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率先复工复产。得知部分医院防控物资较为紧缺,正大清江制药先后向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等全国44家医疗单位和机构捐赠大批清开灵滴丸、大蒜素胶囊、匀浆膳等产品,总价值超过50万元。

■融媒体记者 杨丹丹

通 讯 员 王 伟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