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举办残疾人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
2021-01-27 10:13: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2021年淮安市残疾人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日前在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就业大厅举行。本次招聘活动紧扣“就业帮扶送温暖、真情相助渡难关”主题,共组织10家招聘单位为残疾人提供139个专项招聘岗位。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特意提前通知主城区残疾人求职者尽量以线上咨询为主,并联系各家招聘企业为残疾人朋友提供线上咨询服务。对于来到现场求职的残疾人朋友,中心在招聘会入口设置健康码检查、体温检测,并免费提供口罩、洗手液等个人防护用品。

本次招聘会正式拉开我市残疾人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的序幕,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将对全市有就业需求、有就业能力的困难残疾人进行全面筛查,继续加强与人力资源公司的配合,走访企业收集适合援助对象的岗位,搭建就业供需平台,切实做好困难残疾人就业帮扶工作。

■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通 讯 员 赵 龙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