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阅读筑梦 从“0”开始 淮安举办主题公益阅读活动
2021-04-22 10:43:00  来源:淮海晚报  

本报讯 在“世界读书日”和“江苏全民阅读日”到来之际,淮安市图书馆联合市妇幼保健院于4月19日举行以“阅读筑梦 从‘0’开始”为主题的公益阅读活动。活动中,市图书馆工作人员向现场30余组家庭免费发放了“家庭阅读包”,并向各位家长宣传了“出生既阅读”的阅读理念。本次活动还特邀天津路幼儿园开展爱阅孕妈课堂活动,增强孕妈妈和新生儿家庭的早期阅读理念,消除阅读误区,鼓励家长尽早培养婴幼儿阅读兴趣。

另据了解,为积极实施文化惠民政策,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积极推动全民阅读,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下午,市图书馆还将在该馆一楼少儿借阅区服务台开展为孕妈妈免费发放“家庭阅读包”活动,每份阅读包内包含1本阅读指导书、2本绘本、图书馆帆布包以及淮安市图书馆宣传页等。

■融媒体记者 储君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