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第七批次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名单公布 淮安11村上榜
2021-07-20 11:05: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近日,第七批次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名单公布,全省42个村庄榜上有名,我市11个村庄上榜。至此,我市省级特色田园乡村总数达24个。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有15个村庄被命名为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提前实现市委市政府2021年创建12个特色田园乡村的目标。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履行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从乡村振兴和“美丽淮安”建设全局高度,推进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研究制定关于进一步深化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有关意见,通过建立项目储备库、召开现场推进会、举办专题培训等方式促进各地交流学习、提升工作水平,努力打造乡村建设行动的“淮安样板”。融媒体记者 王 舒 通 讯 员 邵中明 席树兵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