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1-11-19 10:08: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近日,淮安市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在市文津小学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参加活动并为试点学校颁牌。

吴晓丹要求,要在深化思想引领中凝聚政治共识,多视角、多领域、全方位开展宣传教育,不断创新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在落实主题主线中强化责任担当,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与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聚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全面发展。要在强化组织领导中汇聚工作合力,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提升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水平,依法保障各族群众合法权益,全面提升民族事务治理现代化水平。

启动仪式上,市教育局对学校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市民宗局向两个新疆班进行捐赠。■融媒体记者 杨丹丹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