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江苏“时代楷模”|金湖电力飞虎队接受中央和省级媒体集中采访
2022-04-26 09:21: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按照省委宣传部要求,4月24日,新华日报、江苏卫视、现代快报等多家在宁江苏省级媒体和中央驻苏媒体,对国家电网江苏电力(金湖飞虎)共产党员服务队进行线上集中采访,深入了解金湖电力飞虎队的特色亮点、重点事迹、典型人物等。

就各媒体关注的问题,金湖电力飞虎队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队员们在政治保电、疫情防控、电力抢修、服务群众、扶贫济困、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服务重大项目等方面的重要事迹,并表示相关报道拟于五一期间在各级媒体集中推出。采访现场,南高齿(淮安)高速齿轮制造项目负责人陈勇送来感谢信并表示,项目建设过程中,金湖电力飞虎队积极主动做好供电保障工作,助推重特大项目高质效推进。

据悉,金湖电力飞虎队自2002年成立以来,服务居民和企业超21万次,创造了“零投诉”的奇迹。队员们秉持“有呼必应、有难必帮、服务客户、奉献社会”的理念,在做好供电保障的同时,向乡村振兴、扶危助困、创新增效、爱心奉献等综合服务领域延伸,成为践行雷锋精神、点亮万家灯火的光明使者。金湖电力飞虎队先后获得“中国好人”、全国能源化工行业“工人先锋号”、江苏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江苏“时代楷模”等荣誉称号。

融媒体记者 郭敏杰 杨丹丹 王妍妍 通 讯 员 沈兴凯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