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好人好报”在行动
2022-06-28 15:39: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为进一步深化关爱刘老庄儿童及老人志愿服务工作,日前,淮安日报社、淮安市好人好报志愿者协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好人好报’牵手刘老庄”关爱活动,为淮阴区刘老庄镇刘皮村7名孤寡老人及杨庄村10名留守儿童送去了关怀与温暖。

“我们来看望您了!”“您最近身体好吗?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困难?”“有困难一定要及时跟我们联系!”在刘皮村,志愿者们与老人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送去慰问品。老人们不断表示感谢。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杨庄村,为10名留守儿童送去礼品。“淮安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王昊还给孩子们上了一堂以“如何实现理想”为主题的互动课,鼓励孩子们勤奋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增强社会责任感。融媒体记者 王夏禹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