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举行“四仪”教育示范观摩14岁青春仪式专场活动
2022-06-30 10:25: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联合主办的淮安市“四仪”教育示范观摩14岁青春仪式专场活动暨清江浦区2022年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在市北京路中学举行。

青春仪式以“喜迎二十大 青春向未来”为主题,分为“追忆青春”“追逐青春”“追梦青春”三个篇章。活动在开场鼓《鼓舞飞扬》中拉开帷幕,通过校长致辞、节目表演、入团仪式、青春寄语等环节,表达老师、家长及社会各界对青少年未来的美好祝愿和期许,展现当代中学生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对未来无限的憧憬。活动现场发布清江浦区2022年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8人名单。活动对同学们提出希望,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要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融媒体记者 吴家婧 刘志钧

通 讯 员 王昌锦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