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公民道德宣传日,礼遇与掌声送给这些“明星”!
2022-09-21 11:31:00  来源:洪声嘹亮  

2022年9月20日,在第20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淮安市洪泽区邀请35名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等先进典型,举行“公民道德宣传日‘走进方特东方欲晓’”实境教育活动,旨在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弘扬“好人文化”,厚植“好人土壤”。

活动中,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好人、全国最美志愿者邓红代表好人模范群体发起倡议,号召全区好人模范群体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倡导六种文明新风尚,做文明洪泽的践行者;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共建活动,自觉维护城市环境卫生秩序,做文明洪泽的建设者;见贤思齐做表率,爱党爱国见行动,做文明洪泽的示范者。

活动同时举行了“洪泽区好人模范事迹巡展”启动仪式,并邀请好人模范代表体验“方特东方欲晓”主题公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延超参加活动并讲话;淮安方特公司总经理施延波致辞。

参加活动的好人模范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为建设“生态福地、精致湖城”奉献自己的辛劳和汗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