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启动乡村公共空间治理 “百日竞赛”
2023-05-25 10:29: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昨日,全市乡村公共空间治理“百日竞赛”动员大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和乡村公共空间治理全市域推开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各地、各部门狠抓重点、奋力攻坚,切实做好问题整改、资源回收、高效利用等各个环节工作,确保乡村公共空间治理全市域推开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市委副书记赵正兰参加会议。

赵正兰指出,开展乡村公共空间治理“百日竞赛”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在去年试点经验的基础上作出的重要部署,各地各部门要强化攻坚思维,以更高站位充分认识“百日竞赛”活动的重大意义,提速工作进展,提档工作质效,提高工作标准,集中精力、全力攻坚,以问题整改突破之功,收全域空间治理之效;要强化系统实施,紧紧聚焦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清、收、用、管等关键环节,全面发力、系统推进,做到应排尽排、应收尽收、应用尽用、应管尽管,以更高标准扎实推进“百日竞赛”活动走深走实;要强化组织领导,敢于担当作为,强化协同配合,高效履职尽责,严格督查推进,加大宣传引导,以更高要求有力保障“百日竞赛”活动取得实效,持续推动空间布局优化、空间生态修复、空间资源赋能、空间经济发展,努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新的强劲动能。■融媒体记者 王 舒 张桐恺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