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市发布今年第二批“新时代好少年” 5名少年当选
2023-06-21 14:34: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日前,淮安市发布2023年第二批“新时代好少年”名单,5名少年当选。

据悉,淮安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工作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开展。“新时代好少年”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践行者,全市广大青少年应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淮安市2023年第二批“新时代好少年”包括:踏访山河的研学少年——淮阴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学生李政远,他通过公益游学传承红色基因,足迹遍布全国各地;敢打敢拼的乒乓小将——淮安市周恩来红军小学学生刘梓童,她在乒乓球台前刻苦训练,战绩优异;捐髓救母的勇毅女孩——淮安生态文化旅游区福地路小学学生赵文涵,她短时间增重、连续打针,义无反顾救母亲;执着创新的科技能手——江苏省淮阴中学学生王梓齐,他热爱科技创新,荣获多项殊荣;勤思敏学的文艺少年——淮安市人民小学学生李仲元,他多才多艺,在科技、文学、音乐等方面均有突出表现。

■融媒体记者 杨春阳

通 讯 员 袁 坤 盛 杰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