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洪泽 > 正文
淮安市领导赴洪泽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01-27 16:48:00  来源:洪泽报  

昨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副市长赵权,市政协副主席陶光辉来我区黄集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人社局局长曹曙春、区委书记张冲林、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健参加。

曹圩村88岁老党员刘忠系复员军人,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在部队荣立三等功。就老人参军打仗情况及现在生活状况,赵洪权一行与其亲切攀谈,感谢他对党和国家作过的贡献,为他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赵洪权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资源,要切实照顾好这些为党的革命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党员,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努力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和质量。

在老党员冯新云的家中,赵洪权一行细致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并希望他多加保重。赵洪权说,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党委政府的职责。每一名老党员都是一面旗帜,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街道要常态长期照顾、保障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过上高质量的生活。

低保户黄夕巧儿子患白血病,长期住院治疗,家庭困难。赵洪权要求街道负责人给予更多关注和帮助,减轻其家庭负担。今年72岁的潘文建是一名散居五保户。赵洪权建议他到黄集街道敬老院养老,和其他五保老人多交流。

(融媒体记者 邵强)

责编:行晓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