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金湖 > 正文
金湖县外国语中学举办“我们的青春”仪式观摩活动
2020-12-17 08:55:00  来源:金湖县文明办  作者:丁新伟 孙本梅 郭伟伟  

十四岁,花一样的时光,歌一般的年华。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礼仪养成教育,推动“八礼四仪”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仪式化,引导学生珍惜十四岁美好时光,迈好青春第一步,12月16日下午,金湖县“青春仪式”示范观摩活动在县外国语学校举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丁新伟,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郭军,县妇联主席潘玮,团县委书记朱飞,县关工委副主任王本强等领导出席活动,县各中小学校分管领导及外国语学校初二年级全体学生和家长代表共计50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点燃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分为“青春启航”“青春飞扬”“青春梦想”三个篇章,引导学生们在活动中感悟青春的责任与担当,载着青春的理想,开启崭新航程。

县外国语学校常务副校长鲜万苗向步入青春花季的孩子们致以真诚的祝福,并期许后浪们肩负起属于年轻一代人的责任,用青春书写灿烂,实现梦想,铸就辉煌。

学校初二年级12名新入团共青团员佩戴团徽,庄严宣誓。在《青春印记》手册上,同学们纷纷立下青春誓言,展望未来,表达真切的愿望。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同学们用歌声、舞蹈、诗朗诵、青春誓言等形式纷纷展示着自己的青春风采。老师和家长代表们也送上了各自的祝福。活动在全体大合唱《歌唱祖国》声中落下帷幕。

2021年金湖县文明办、教体局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点推广各中小学校“八礼四仪”文明礼仪示范项目,打造“月习一礼、季行一仪”文明礼仪教育品牌,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责编:金湖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