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向身边道德模范学习
2020-12-16 09:1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作者:邓兆冲  

12月11日上午,全省第十二届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表彰大会在南京召开,我市谢小进等六人获表彰。他们在平凡中孕育不平凡,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正气,他们只是我们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道德模范中一小部分,我们每个人都要向身边道德模范学习。

向身边道德模范学习,学习他们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的崇高品格。我们要把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深深地融化在点滴生活中,用自己微小行动去感染和温暖身边的人,用点滴的爱传递和睦和幸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崇高品格的深刻内涵。

向身边道德模范学习,学习他们敬业奉献、忠于事业的职业操守。我们要把爱岗敬业当成一种习惯,把任劳任怨当成一种信条,忠于事业,立足岗位,勤勤恳恳,把工作做细做实,勇攀高峰,争创佳绩,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

向身边道德模范学习,学习他们见义勇为、勇于担当的无畏精神。我们要倡导扬善惩恶、见义勇为的英雄正义和勇于担当、取“义”舍“利”的社会正义,我们要以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的崇高精神激励人、鼓舞人,引导人们争做崇高品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用心去感受身边道德模范的大德、大爱、大美,用力所能及的行动去帮助身边每一个需要施以援手的人。通过深学、细照、笃行,让身边道德模范的事迹家喻户晓、美德滋润人心,让正能量温暖社会、绽放光芒。

责编:曾雪琦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